成都合江亭新版爱情斑马线昨日掀起“红盖头”

2013-05-27 19:51: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位于合江亭旁天仙桥南路上的爱情斑马线是成都人最为熟悉的浪漫地标,到这里拍摄婚纱照已经成为不少新人的新婚必备。经过近4个月的升级改造,新版爱情斑马线于昨天正式掀起了“红盖头”,新的爱情斑马线不仅被扩宽至20米,周围还增设了一条10多米长的“红地毯”,以满足新人短暂停车和拍照留念的需要。此外,印有祝福标语的锥形筒和交通标牌,也为现场增添了一份喜庆的色彩。

新版爱情斑马线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广大市民,尤其是新人们的关注。昨天上午,在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就有56对新人从此走过。据交警三分局民警介绍,此后合江亭岗组将继续为广大新人提供交通疏导等服务,新人如有需要,还可以通过电话和微博向岗组预约及咨询出行线路。

爱情斑马线被扩宽

新人通行更加方便

上午9点左右,记者来到天仙桥南路,此时,前几天还只是红色油漆状态的爱情斑马线已经亮出了改造后的模样。记者看到,升级后的爱情斑马线明显扩宽了许多,大红的底色上整齐排列着白色斑马线,路中央还有两颗紧紧相依的红心,里面写着“I LOVE YOU”的字样。与此同时,“爱情斑马线”五个大字也写在两侧的路面上,让来往的车辆很容易就能理解这条斑马线的特殊含义。

此外,在爱情斑马线东侧的路边,交警三分局还设置了一条10多米长的“红地毯”,这条“地毯”可以供婚车短暂停留,也可以供新人们从此走过并拍照留念,并且相对不影响交通。在斑马线两侧的道路上,交警三分局设置了“成都交警祝新人们相亲相爱、幸福平安”的交通标牌,合江亭街办也安放了带有祝福字样的锥形筒,使现场充满了喜庆的氛围。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爱情斑马线]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明昭 杨甦 周海波]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