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十五届西博会IBM公司等优质企业为何青睐郫县

2014-11-01 11:35: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开放的西部拥抱世界,世界的目光再次瞩目西部。第十五届西博会期间,各地争相推出了自己的项目,而众多海内外投资者也带着资金和项目,在此期间寻求发展合作的机遇。作为成都西门口卫星城的郫县,以其得天独厚的生态区位优势、雄厚的产业发展基础、完备的功能配套设施、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吸引了来蓉参加西博会的广大投资者们的关注。

10月30日,郫县举行重大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100多名投资项目代表出席,IBM、四川华讯中星、联东集团、佛罗伦萨小镇、高福记等企业一口气签下20个项目,总投资122.25亿元。郫县以其雄厚的实力,证明了“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中小城市五十强”的荣誉名不虚传。就在今年4月,“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中,郫县又与19家中外知名企业“牵手”,吸金超过200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则涉及电子信息、软件产业、食品饮料、有机农业、医疗设备、城市综合体等多个领域。20个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郫县工业的技术含量和产值,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和服务业形态,推动现代都市农业的提档升级,加速郫县“成都西门口卫星城”发展战略的推进。

一个个堪称行业巨头的“领军型”企业追逐商机来到郫县,让成都西门口卫星城的财富价值不断提升。“领军型”企业何以青睐郫县?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采访了部分签约企业代表,以及先期在郫县投资和茁壮成长起来的企业代表,解读郫县的投资价值。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西博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肖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