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政务服务中心全面启动“朝八晚六” 每年338天为群众服务

2014-04-01 09:20: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过去

早上不到8点,政务服务大厅外便挤满了人,排队很久才能办好自己的事;下午5点后赶到的办事群众,只能遗憾而归,择日再来;周末有空,窗口也休息。

如今

早上提前服务,中午连续服务,下午延长服务,周末照常服务。全年365天,除27个法定节假日和调休日外,338天都江堰政务服务将不间断为群众服务。

群众需求导向

探索“338”分段延时服务

从今天起,都江堰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将窗口服务时间从9点提前到了8点,中午12点至下午1点不间断服务,下午服务时间也延长至6点了。“下班时间如果有群众需要办理事项,窗口人员会坚持办完才下班。”该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都江堰群众感受到的便利不仅于此,全年365天,除27个法定节假日和调休日外,338天都江堰政务服务将不间断为群众服务。

这样的“新办事时间”来源于走基层,听民声。“双休日、节假日,办事找不到人;中午趁休息时间办事不受理;下班前办事还得向单位请假……”,“部分窗口特殊日期办事拥堵,上班时间不一定能办完”,面对群众提出的这些问题,都江堰市开始了这项针对各类办事群众需求而开展的特色服务,最大限度地方便了办事群众。

“现在,我们仍然在街道、社区,设立意见收集点,促进我们的工作进步不间断。”都江堰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说。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政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洪继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