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展买家VIP服务:管家式向导助您“千里挑一”

2014-06-25 16:29: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当您作为观众怀着兴奋的心情参加一场博展览会时,主办方真诚友善的微笑将成为您对于这段经历的第一印象,当您作为买家或专业人士来到展会现场,现场展品的琳琅与服务的周到将令采购与沟通变得更加愉快。在即将举办的2014中国(成都)电子展,主办方为到场观众提供诸多专业服务,使到场观众倍受感概,不虚此行。

2014年中国(成都)电子展(www.icef.com.cn)即将于2014年7月10日-12日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近600家来自国内外的高新电子元器件、电子材料、制造设备、测试/测量设备,消费电子等方面的高新企业前来参展,规模达到25000平方米。本次展会以“展示面向工业和军工应用的电子技术解决方案”为主题,展示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中国电子展作为汇集国内主流电子企业的最大行业展会之一,服务国内电子制造行业,以展会作为契机,展会主办方将为来自全球各地的VIP买方观众及专业观众提供向导式服务,借此为参展方提供全面高效的销售助推计划,既方便买方参展并选购目标产品,又帮助参展方打开市场通道,精准营销,直接提高宣传质量。

成都展在展前充分调研来自各行业的VIP买方诉求,通过展前报名表格进行资料汇总,经过专家团实地考察,整合资源,展会期间通过“一对一采购洽谈会”、 “专属推荐会”、 “专属采购专场”、“VIP组团全程引导”等针对买家的参展、洽谈活动,将买卖双方精准匹配,现场包括来自成都、绵阳、德阳、乐山、重庆等地,从事航空航天、工业过程控制、机械制造、汽车制造、通信广电、消费类制造等行业的千人以上专业观众团,通过主办方的推荐与介绍,高效找到目标供应商,实现沟通双赢。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