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成都)电子展600家展商参展15000名专业观众进场

2014-07-13 11:56: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2014中国(成都)电子展暨首届中国(成都)国际消费电子展在蓉落幕,3天时间里,600家展商与15000名专业观众汇聚蓉城,纵览电子之光,分享全球商机。

成都需要更多的开拓消费电子市场的机会,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厂商也需要一个平台展示自己的产品,让消费者亲自体验到最新研发成果。7月10日—12日,2014中国(成都)电子展暨首届中国(成都)国际消费电子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承办,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博览局等协办的本次展会,旨在展示西部电子繁荣,助西部企业放眼未来。展会不仅搭建了产业合作的平台,企业代表们还在政策层面、技术层面以及市场层面分享了未来发展趋势,促进了多方沟通交流。

据主办方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邸允柱先生介绍,本届中国(成都)电子展面向企业提供20000平方米展示区,来自全球的600家展商与15000名专业观众汇聚蓉城,电子元器件、物联网及云应用、智能硬件及应用以及信息安全四大展区囊括了基础元器件、测试测量、半导体集成电路、制造工具、物联网、车联网、云计算、智慧城市、北斗导航、智能终端、消费电子以及网络游戏、网络安全服务等数十个板块,大而全的规划使西部展相较上海展与深圳展而言毫不逊色。

展会重商云集,新品辈出。包括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长虹、华为、中兴、酷派、金立、TCL、HTC、vivo、一加手机、咕咚网等国际、国内智能终端知名厂商汇聚中国(成都)电子展暨首届中国(成都)国际消费电子展。同时,包括苏宁、国美、天猫、京东等在内的成都市乃至四川省及全国各地的零售商、渠道商聚集展会现场,参与多场品牌商与渠道商、零售商对接活动。本届电子展还汇聚了3C、医疗电子、汽车电子、航空航天、电力电子、船舶电子等行业从电子元件到解决方案、从终端产品到应用与服务等诸多元素,向观众展示了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