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全面取消住房限购限价 商品房套型建筑面积不再做统一比例要求

2015-01-21 10:46: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发挥市场机制的决定性作用,四川省将对地方政府住房消费政策进行一次集中清理,全面取消限购、限价等行政干预政策。”1月20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透露出上述信息。

此外,今年四川省将继续实施“百万安居工程建设行动”,启动“电梯工程”,将其纳入危旧房棚户区改造范围等。

房地产“去行政化” 全面取消限购限价政策

据介绍,去年四川省房地产投资额、税收、建设规模等主要指标保持增长态势、优于全国平均水平,房地产业在稳定经济增长中的作用明显。全年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4380亿元,同比增长13.7%;预计全省房地产税收收入770亿元,同比增长10%,占地税总收入的36%。

今年,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四川省将落实房地产“去行政化”工作,发挥市场机制的决定性作用,对地方政府住房消费政策进行一次集中清理,全面取消限购、限价等行政干预政策。

取消限购令对成都楼市将有何影响?业内人士分析,此举是回归市场,将资源分配的决定权交还给市场的行为。随着房地产市场“黄金时代”过去,取消限购也无法改变房地产市场已步入调整阶段的事实,房价不会因为取消限购再出现暴涨。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房价]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罗琴 革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