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首个互联网新金融服务平台将落户成都天府新区

2015-10-25 11:46: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推动创新创业,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正推动打造西部首个互联网新金融服务平台。这是记者10月24日在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上获得的信息。

该平台将集聚私募股权、股权众筹等新金融企业,形成新金融基地,一方面壮大天府新区金融服务业,同时也为其他创新创业企业引入金融活水。

在天府新区成都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麟看来,天府新区以现代制造业、高端服务业为主,创新创业是应有之意。未来3年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内将打造200万平方米创新创业孵化空间,培育1000家以上的创新创业企业,同时吸引国际国内顶级研发机构入驻。

去年四川省印发支持四川天府新区建设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其中就有支持符合条件的机构在天府新区设立民营银行、外资银行和中外合资银行,支持境内外金融机构在天府新区设立分支机构和运营中心。鼓励在天府新区发展商业保理、互联网金融等新兴金融业态。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互联网金融]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李龙俊]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