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盈新版上线 打造互联网金融第一安全入口

2015-11-20 14:48: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互联网+”时代,随着移动金融战略的广泛布局, 互联网金融得到了空前发展,但其中潜在的风险却给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带来威胁,互联网金融的防控体系已然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11月19日,主打安全、便捷的互联网个人金融安全入口——好盈发布新版本,产品功能全面升级,将使用场景拓展至更多金融领域,同时安全系数进一步升级,成为满足用户综合性金融需求的第一安全入口。

据悉,好盈自今年8月发布以来,PC端的用户安装量已突破1000万,逐渐成为泛金融用户最信赖的金融管理平台。此次的新版本主要有4大功能亮点。

全品类金融服务,想你所想

有了超千万用户基数,新版好盈的金融服务场景进一步扩展,聚合更多金融服务品类,提供更全面的一站式金融服务。除网银外,客户端首页还新增了理财、基金、股票、保险导航等金融版块,并从每个行业精选10个优质品牌,让用户选择起来更省心。目前,好盈共有7个品类的金融服务(含社保),未来还将继续扩展,覆盖10余个金融类品,并增加智能“推荐”功能。

手机PC双屏互动,余额轻松查

移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用户习惯于在手机端获取金融信息。基于用户习惯和需求的考虑,新版好盈通过微信服务号的开放接口,实现手机移动端、PC端“双屏互动”。下载好盈客户端并绑定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在好盈官方微信上同步查看PC端获取过的储蓄卡余额及明细、信用卡可用额度及明细等。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更便捷的移动金融生活。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互联网金融]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