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与双流县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拓展校地合作空间 促进校地共赢发展

2015-11-13 23:39: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赴西南民族大学调研,并出席西南民大与双流县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西南民大航空港校区,唐良智实地参观了少数民族古籍文献研究中心和建筑模型与构造实验室,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对西南民大特色办学、民族文化传承以及在推动城市发展、服务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称赞。就西南民大的下一步发展,唐良智现场落实相关部门和区县跟进服务,要求要进一步做好规划和顶层设计,全力服务西南民大在蓉发展。

座谈会上,唐良智说,民族院校既是培养民族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基地,更是传承各族文化的重要基地。西南民大对成都乃至西部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校地一道努力,发挥好自身特色和优势,协力抓好创新驱动,共同走好“一带一路”;希望民大不仅培养更多的为我国民族事业服务的优秀人才,还要努力建设成为创新型大学、创业型大学,大力推进创业教育,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和各种各样的创业团队;同时,立足长远,将学校发展和城市功能深度相融,更加积极融入成都地方经济发展。成都市政府将义不容辞地做好各项服务,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不断拓展深化合作空间,支持学校加快发展。

西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边境表示,学校将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引领,以增强区域社会服务能力为支点,坚持植根成都、立足四川、服务西部、面向全国,既为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发展进步服务,也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及文化繁荣多作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西南民大与双流县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校地双方将在教育与人才培养、科技、社会事业等领域建立长期、全面、深度合作关系,推进共同发展。

西南民族大学校长曾明,副市长刘守成,成都市政府资政黄平,成都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调研和签约仪式。

本文共1页 1
[相关:西南民族大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钟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