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差评”还是“好评”下月起影响四川高速路过路费

2015-11-24 16:08: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2月1日起,《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将正式实施。新规中,四川省创造性提出高速公路动态费率调整机制。根据该条例,高速公路收费多少将与道路状况和服务水平挂钩。

《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第二十五条规定: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应当根据高速公路的技术等级、投资总额、当地物价指数、偿还贷款或者有偿集资款的期限和收回投资的期限以及交通量、建设质量等因素计算确定并报省人民政府审查批准。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志强此前表示,动态费率调整机制作为具有创新性的高速公路行业管理手段,在目的上着力于提升高速公路公共服务水平,为公众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四川省交通厅已启动对四川省高速公路的测评打分,从服务、安全、质量等几个方面考核高速公路的服务质量,将依据各项指标给高速公路打分,并将在质量评价中引入公众参与机制,根据得分情况动态调整收费标准。因此,高速公路的服务质量得分低,也就意味着过路费将会降低。目前,四川省政府正在审批该方案。

本文共1页 1
[相关:收费站]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韩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