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绕城高速免费跑 咋多出0.95元来?多出的这1元钱是破环费!

2016-03-25 11:06: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绕城高速免费,仅在绕城高速公路环线内(或环线上)收费站间转换通行时,不缴纳相关通行费。其它转换形式的“统缴车辆”仅不缴纳绕城高速公路通行费,但须缴纳绕城高速公路环内放射型高速公路通行费。

车主突破绕城这条环状路所征收的其他放射型高速公路通行费,即所谓的“破环费”。相关路段收费标准均是由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批准执行。

去程从绕城成自泸入口走绕城至成温邛王泗出口下,没收费;返程从成温邛王泗入口上,走成温邛至绕城从成自泸出口处下却收取了1块钱过路费!让成都人张先生百思不得其解的过路费,可能是成都99%驾驶员都不了解的“破环费”(突破绕城这条环状路所征收的其他放射型高速公路通行费)。

疑问:

同样的收费路段 为何来去不一样?

前日,张先生偶然从信用卡扣款短信通知上发现有一笔0.95元的过路费。

他回忆说,当时是1月22日,他通过ETC快速通道,去程从成自泸成都入口上成都绕城,走成温邛高速在王泗站下;返程从王泗站上成温邛高速再转绕城从成自泸成都出口下。去程没有产生费用,但返程却收了0.95元。这让驾驶员张先生摸不着头脑,按照ETC计费打95折的标准,张先生返程产生了1元的过路费,“我是川A牌照,照理说成温邛和绕城都免费,咋个还有1元的过路费?”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收费站]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颜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