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复制他人信息疯狂盗刷银行卡百余次 这7人遭了

2015-11-24 22:46: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提示

当前,网络犯罪愈演愈烈,犯罪手段层出不穷,窃取公民个人信息谋取非法利益的屡见不鲜。因而,诸如储蓄卡、信用卡等与财产直接相关的信息保护尤其重要。小编在此提醒:

1、不要泄露个人完整信息

上述案例中的被害人无一例外是直接或间接的泄露了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银行卡卡号。

2、办理信用卡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

个人详细信息只有在办理储蓄卡、信用卡等银行业务时才会由银行工作人员掌握。因此,非正常渠道的储蓄卡、信用卡办理和信用卡额度提升等切莫为之。同时,正规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时不会索要手机验证码、登录密码或查询密码等。

3、注意线上交易时的网络安全

尽量不要在网吧等公共场所或者公共WiFi中进行网络交易,并且要选择信誉好、运营时间长、有安全保障的正规网站进行支付。

4、如若泄露信息,立即挂失、报警

当发现自己银行卡有不明交易款项时,要立刻电话挂失并及时报警,以最大限度减少损失。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银行卡]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何宇 雷恩仲 李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