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视听创新创业产业园区落户成都高新区

2015-12-05 18:15: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成都广播电视台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在成都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筹建“中国网络视听创新创业产业园区”。当天,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还向成都高新区授牌“中国网络视听创新创业产业园区”。

根据协议,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成都广播电视台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三方将积极利用各自资源,组建专业团队,共同筹建“中国网络视听创新创业产业园区”,树立西部网络视听产业标杆,形成示范和带动效应。三方将就网络视听产业的开发进行深度合作,组织网络视听产业相关培训、推广等活动,积极为相关企业做好政策指导、产业管理和服务。

“该协议的签署将搭建全方位、高层次的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中国网络视听行业发展交流,推进成都网络视听产业提质升级。”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邱旭东说,“中国网络视听创新创业产业园区的落户,将为成都高新区网络视听产业新一轮发展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将对成都高新区乃至成都市网络视听产业发展和开放型经济发展提供新的支撑点和增长点,也将为广大投资者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悉,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已聚集各类企业约5万家,其中,网络视听相关联企业800余家、专业人才15万人,汇聚了腾讯、阿里巴巴、中兴等一批国内外知名网络视听企业,是目前中西部地区网络视听企业聚集度最高、产业活力最强的区域。作为成都高新区在2015年重点打造的首批专业特色楼宇,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的腾讯科技大厦将作为成都“中国网络视听创新创业产业园区”的起步区,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的中海国际中心则成为“中国网络视听创新创业产业园区”的加速园。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网络视听]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王梓均 卫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