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都)网络视听投资峰会:成都高新区将建网络视听产业基地

2018-11-30 23:47: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9日,在中国(成都)网络视听投资峰会的网络视听高新区专场推介活动中,成都高新区与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成都广播电视台共同签署《网络视听产业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建成都高新区网络视听产业基地,促进网络视听产业化项目和服务平台签约落地,实施成都高新区本土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和创业企业孵化,促进成都网络视听产业发展。

根据协议,成都高新区将在高新南区规划专门载体打造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形成“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的产业孵化链条,构建孵化载体+风险资本+平台企业全新孵化模式。同时,成都高新区将针对网络视听产业特点,围绕市场主体、人才、金融等要素及产业生态,提供政策扶持。

“基地将借助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构建产业交流合作平台,聚集人才、项目、资本等产业资源。”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网络视听领域唯一国家级行业组织的优势,整合会员单位、网络视听产业链其他资源,为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建设提供前沿信息、高端人才、优质项目、服务平台等支持。

据介绍,网络视听产业基地所在的成都高新南区,是成都新一轮规划确立的成都新经济活力区,正以业界共治为引领,以公园社区为抓手,聚焦5G通信、数字文创、人工智能等主攻方向,着力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经济策源地和活力区。

本文共1页 1
[相关:网络视听]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宋妍妍 王李科]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