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注重软件建设 加强维护管理 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

2015-04-01 11:42: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四改六治理”的推进状况,昨日,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邓修明率市城管委、市商务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金牛区、青羊区,就老旧市场改造和市容市貌治理情况进行调研。

位于金牛区天回镇聚霞路的成都国际商贸城,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是集日用品研发、生产、加工、展示、洽谈、交易与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商贸平台。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成都量力钢材物流中心正积极转变模式,通过仓储物流系统与信息化技术的结合,推进市场高端发展。实地察看了市场运作后,邓修明表示,市区两级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精细规划,加强市场周边道路、交通等配套设施建设,推动市场繁荣发展。企业也要抓住这次机会,加快实现自身提档升级和转型发展,推动传统行业实现新发展。

通过综合整治,金牛区黄忠片区同友路同兴路的容貌实现了整体提升,道路改造、绿化提档、河渠覆盖等系列工程,切实方便了群众生活。大石东西路两侧通过招牌整治,使招牌风格与建筑立面风格形成协调。调研中,邓修明与周围居民深入交流,得知黄忠街道通过购买服务方式,成立社会治理公民议事委员会进行监督服务时,他表示支持,“城市环境是大家的,需要大家共同行动,共同爱护,营造更加优质的居住环境。”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在城市建设管理的细节上下功夫,注重软件建设,加强维护、管理工作,促进城市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本文共1页 1
[相关:城市管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华露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