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 骑手发出夺冠宣言

2015-04-02 22:53: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进入倒计时阶段,昨天上午赛事组委会召开媒体见面会,5名驯马师和部分骑手分别亮相,他们对即将开始的比赛充满信心。据悉,本届比赛总奖金将与上届持平,达到375万元。

本届比赛将于4月3日在成都温江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举行,来自爱尔兰、阿联酋、英国、巴西等国的世界顶级骑手将驾驭50匹赛马,为国内外观众奉献世界顶级的速度赛马赛事。赛事执行官弗兰克介绍,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是世界上单项奖金最高、在业界具有广泛影响的迪拜赛马世界杯引入中国的高端赛事,受到各界广泛关注。今年总奖金为375万元,这些奖金将被分配在5场比赛中。

参加本届比赛的骑手个个都头顶冠军头衔,骑手理查德·穆勒在2014-2015赛季与其他44位冠军一起荣获阿联酋冠军骑师称号,他表示,接下来的几天将全力以赴为比赛做最后准备,争取取得好成绩。上届冠军获得者罗伊斯顿·弗兰奇则对成都温江赞赏有加,他说:“我个人非常喜欢成都这座城市,这里的人文气息很浓厚,当地人也很关注这项赛事。”同时他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也非常期待,“上一届成都·迪拜国际杯赛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这次比赛我有十足的信心和把握,我也非常希望今年能再次坐上冠军宝座。”维泽尔·奇亚尼是首次来成都参加比赛,他称自己刚来到这里就感受到人们对赛马运动的热情,为了这次比赛他每天早上5点就开始训练,希望将自己的夺冠足迹延伸到成都。

几位驯马师比骑手更早来到成都适应场地,他们对成都温江的比赛场地赞不绝口。上届曾来过成都的道格·华盛顿笑着表示,他在早上还跟朋友聊到了成都的赛马场,称这里的赛马设施日趋完善,场地情况很不错,整个成都的马术比赛市场也在快速发展。他认为,成都马术和赛马运动正在茁壮成长,“马术产业发展最重要的就是要提高人们对马术的认识,只有这样赛事活动才会越办越好。马术比赛不仅是一项运动,也是一个完整的产业,我认为当地应尽可能多举办这样的顶级赛事,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马术、认识马术、爱上马术。”

本文共1页 1
[相关:赛马]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李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