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投资大会 四川旅游发展的黄金时期已经来临

2015-07-27 11:31: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投资旅游、投资四川、投资未来,这是刚刚结束的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的主题,也是与会的国内外知名投资企业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们的集体共识。

当前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而新常态的特点之一就是第三产业、消费需求逐步成为主体,以文化休闲和学习为主旨的旅游业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民众在衣食住行用等物质需求基本满足的情况下,在寻求精神方面一个主要的消费领域。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国际旅游目的地,全球最大的客源输出国。旅游业对国民经济的贡献大幅提升,据统计2014年旅游业全国GDP增长贡献率超过10%,而四川省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达到了15%。今年上半年四川实现旅游总收入3070亿元,增长超过28%,强劲的发展态势表明作为旅游大省,四川正向着未来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方向高速前行。

不仅如此,四川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断优化的区位交通条件以及持续提升的对外开放水平也都为今后一个时期旅游业的强劲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注入了强大动力;而随着现代产业的高度融合,旅游产业链从传统的观光休闲向商务会展、文化创意等诸多领域延伸,则为四川大力推动旅游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借助“互联网+旅游”的模式加速发展,为旅游业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平台,为市民和游客体验乡村旅游、文化旅游、养生旅游、医疗健康旅游、科考探险旅游、低空飞行旅游等更多新业态新产品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前景……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四川旅游发展的黄金时期已经来临,投资四川、投资旅游就是投资未来”,这不仅是我们发出的一个邀请,更是市场回应的一个信号。

本文共1页 1
[相关:旅游投资]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