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届都江堰国际帐篷客露营节 青山绿水间 400顶帐篷绘就七彩画卷

2015-07-27 11:32: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以“七彩虹口七彩梦”为主题的2015首届都江堰国际帐篷客露营节日前在山清水秀,空气清凉的AAAA级景区虹口举行。据悉,这是继都江堰打造世界康体养身旅游目的地后,消夏之旅·都江堰美丽乡村假日游的一个开场戏。都江堰李冰文化旅游节、第四届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合作交流会等系列夏季旅游主题旅游活动将陆续在都江堰举办。

这场由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龙池镇政府、上海驴妈妈旅游网共同举办的2015都江堰国际帐篷客露营节中,中国红鼓、国外摇滚乐队、川剧变脸吐火、黑人Rap等精彩表演将悉数登场,助阵本届帐篷客露营节。本届帐篷节围绕“彩虹”主题,分为“主舞台”“彩色童玩营”“七彩帐篷营”“多彩活动营”等多个营地,将用400顶帐篷在虹口这片青山绿水间打造一幅七彩的画卷。

7月25日至8月9日的每周末,“七彩虹口七彩梦”2015中国都江堰国际帐篷客露营节都将热闹上演,各位爸爸妈妈不妨带着孩子、父母来这里体验“以天为被以地为床”的自然睡眠方式,做一次帐篷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据介绍,此次活动产品非常丰富,在“彩色童玩营”,贝瓦主题展火热来袭,河狸贝瓦将带领它的家族与小朋友们见面。在“多彩活动营”,指压板通关等互动小游戏将为大朋友小朋友带来无限欢乐,歌舞表演、户外攀岩、激情漂流、自行车骑游、沙滩排球等丰富多彩的户外体验项目,为游客打造国际化的仲夏夜帐篷露营狂欢盛宴。

都江堰市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都江堰举办这次“七彩虹口七彩梦”都江堰国际帐篷客露营节,就是要通过帐篷节这种户外体验的方式,让广大游客远离城市喧嚣,参与到都江堰户外旅游活动当中,体验多彩都江堰的魅力。这也为都江堰市打造世界康体养生旅游目的地、国际旅游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文共1页 1
[相关:都江堰]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洪继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