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无臂考生彭超上大学了 四川大学为他量身定制床和桌椅

2015-09-13 11:55: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校方表示,会尽可能为彭超提供帮助,但不会降低对他的学业要求

9月12日,对于无臂考生彭超来说,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因为期待了多年的大学梦想,终于在这一天实现。12日下午,彭超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四川大学报到,成为了该校法学院2015级的一名新生,正式开始了他的大学生活。

彭超说,这一天,他非常激动,也非常感动。刚刚来到川大的彭超,就成了校园内的“明星”,不少同学和家长与他拍照合影。川大已经提前对他宿舍的床铺、书桌进行了定制改造,以方便他用脚写字。他还认识了大学里的第一个朋友:与他同宿舍的同学黄进波。黄进波表示,将在生活上帮助彭超。

同学向彭超介绍学校情况。

对于未来,彭超充满期待。他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以后,有很多困难需要他去克服,但还有更多的梦想,等着他去完成。

开学报到

彭超成了校园明星

9月12日,是彭超最为忙碌的一天。上午,在参加完全国第九届残运会开幕式火炬传递后,彭超和父母匆忙吃完午饭,回宾馆收拾好行李,又赶往四川大学。当天是川大新生报名的第二天,下午2点半,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西南门,一下车,彭超兴奋得蹦了两下,请记者帮他在校门前拍了一张照片:“终于要上大学了,好激动!”

9月12日,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彭超和父母在校园门口合影。

彭超在父母陪伴下办理入学手续。

在校门前,学校为彭超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欢迎仪式,老师和同学给他送了一对可爱的玩具公仔,然后带着他去报名入学。

走在校园内,彭超俨然成为了校园内的明星,有学生惊呼:“哇,无臂考生彭超,今天终于见到你了!”在报名处,彭超在填写新生承诺书时,不少新生家长和同学将他团团围住拍照:“你就是无臂考生彭超?我们合个影吧!”

新生家长陈女士告诉记者,她看过关于彭超的新闻报道,没想到竟然在校园内见到了他本人。“彭超自强不息的精神令人感动,所以一定要和他拍张照片。”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彭超]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湘东 李寰 杨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