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成都政府部门创新工作做得如何?四个指标来考核

2016-01-10 11:50: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5年,成都市各政府部门有哪些创新举措?带来了哪些实效?1月7日至8日,成都市政府督查室举行专家评审会议,组织21位不同行业领域的专家,为72家市政府部门及管理单位2015年工作创新项目进行“年终考核”。

据悉,从2011年起成都市就启动对政府部门及管理单位工作创新项目考核,今年已是举行专题评审的第五年,考核内容包括市政府部门及管理单位年初申报的工作创新类或攻坚克难类项目。工作创新项目考核作为成都市政府部门年终目标绩效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分值占比较高。在量化考核方面,将评审标准细化为工作难度、突破程度、效益程度和推广程度四个指标,打出具体分值。“小街区规制”无疑是2015年成都热门的词汇。作为成都市规划局在去年开展的重大创新项目,专家评审在对这项全国首创工作点赞的同时,给予了更多关注。“新的规划实施是否意味着城市将再次经历大拆大建?”“整个规划只制定了17条标准,作为全国推广的经验,是不是简单了?”……面对疑问,成都市规划局详规处副处长刘鹏答辩说,“小街区规制”按照新旧结合的方式进行建设,即在老城区通过打通隔阻路、完善公共服务配套等方式进行改造和完善,在新城区一次性规划建设到位,并非大拆大建,目前成都已在9个小街区进行了试点,受到市民广泛支持。

成都市环保局局长陈琳亲自为环保局创新工作“站台”,“去年最大的创新就是在全市各乡镇街道建立了环保机构,最大的作用就是对成都空气质量等环保指标进行360度无死角监控”。

据悉,在两天的测评中,包括成都市城管委“医疗废物收运体系和处理设施建设创新项目”、成都市体育局开展的“运动成都定制赛事”、成都市商务委实施的“农村电商试点村建设”,以及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的“创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等创新项目,成为去年较为亮眼的创新项目。

本文共1页 1
[相关:创新]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陈碧红 雷倢]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