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创新成果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在四川双流启动

2021-03-30 13:54: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3月29日,由中物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成科中心)牵头组成联合体申请的“2020年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项目-面向关键器件的创新成果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启动会在成都双流银河·596科技园科研综合楼举行,成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彤主持。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一级巡视员王卫明、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翟刚、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鲁进、双流区副区长蒋黎旺出席并致辞。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一级巡视员王卫明致辞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翟刚致辞

双流区副区长蒋黎旺致辞

成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彤做项目实施方案汇报

王卫明、翟刚、蒋黎旺、刘彤共同按动项目启动球,宣告“2020年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项目-面向关键器件的创新成果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正式启动

来自成科中心、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所、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广电计量检测(成都)有限公司、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四川赛狄信息技术股份公司、成都九鼎天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都工物科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信高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普利信永科技项目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等联合体单位的项目专家9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该项目旨在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促进制造业创新成果产业化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2)》,面向国家制造业领域的新材料、装备、信息技术等重点行业发展需要,结合四川省“5+1”现代产业体系发展相关需求,通过建设一站式综合服务体系、中试熟化培育体系、测试验证基础服务体系和产业先导区,打造创新成果产业化平台,探索解决我国制造业创新成果存在的产学研各方协同不足、创新资源分散、科技与经济“两张皮”等问题的实践路径,加快形成创新成果产与业化发展的有效对接新机制,畅通成果转化通道,构建新型产业技术创新体系,推动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实质性的实施阶段。通过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明晰了项目建设思路,厘清了各联合体单位的任务边界,将加速推进该项目的建设工作,也将极大的推动园区和成科中心打造创新成果产业化生态,助力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文共1页 1
[相关:创新]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