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子骑着电瓶车撞人3小时后微博寻被撞者 想说声对不起

2016-01-14 15:49: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骑着电瓶车将一名年轻男子撞倒后,同样倒地的刘女士与对方发生了争执,之后离开。但三个小时后,她却托朋友在微博急寻这名被撞者,只为向对方说一声道歉。

12日早上8时50分左右,刘女士骑电瓶车路过三环路琉璃立交附近的公交站,刚好与从139路公交车上下来的一名背双肩包的男子撞到了一起,两人双双倒地。争执了两句后,刘女士骑电瓶车离开,事后却越想越觉得过意不去,托朋友帮忙发了一条微博,希望找到那名陌生男子,跟他说一声“对不起”。

刘女士“寻人微博”截图

她说,这三个字不吐出口,心头就像存了个事儿,很不安逸。

骑电瓶车上班,

撞了下公交车的男子

“求助:急!急!急!寻找背包男。2016年1月12日早上08:50左右,骑电动车在三环路琉璃立交公交站牌那撞倒一个下139路公交车的乘客。他背着一个双肩包,身高大概在1米67左右,年龄大概在26~30岁,电动车车主想跟这位被撞乘客赔礼道歉,如果这位背包男看到这条消息请打1520817××××。”12日中午12时45分,一位网友发出这条新浪微博。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拨打了微博中提到的电话,联系到了当事人刘女士,她称,是自己委托同学发的微博寻人。刘女士回忆,12日早上8时50分左右,她骑电瓶车去单位培训,路过三环路琉璃立交公交站牌,看到公交车正在进站上下客,她就捏了刹车减速。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电动自行车]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漫 谭靖龄]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