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要千元帮改成绩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财会系涉事实习辅导员被辞

2016-01-07 19:10: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本月4日,有网友报料称,成都一高校辅导员向学生索要助学金,并承诺帮学生改期末考试成绩。6日上午,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向成都商报记者证实,涉事老师是实习辅导员,索要助学金也是其个人行为,学校已对此事进行严肃处理,当事辅导员目前已被辞退离校,学生的钱款也已退还。

微博报料:

老师说交1千元可改成绩

1月4日12点24分,@四川高校新鲜事儿在微博中称,成都一高校学生向其报料求助,称该校某财会系辅导员要求班上领到助学金的同学每人拿出1000元给他,并承诺:“会帮这些同学把期末考没考好的成绩给改了,如果不交钱就没有这个名额”。

微博中,该博主还添加了6张聊天记录截图为证,其中1张是其与报料人沟通的微博截图,另外5张为报料人与其同学的QQ聊天截屏。

从截图中,成都商报记者看到,报料人的同学称辅导员向学生索要1千元助学金,并称“交钱后,要是觉得哪科考差了可以跟他说,他去找老师”。另外,QQ对话截图显示,至少有两名同学,已经把钱交给该辅导员,但报料人本人并没有交。其中报料人的一位同学还提到,“而且他要现金,我最先以为转账,就带了卡过去,然后又悲催地跑去取钱。”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兴钊]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