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锦城学院2016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210家企业提供3400个岗位

2015-11-13 23:44: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下午,四川大学锦城学院2016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在该校体育馆举行。本次双选会共吸引了来自上海、广州、昆明、南京及省内各个城市的210余家企事业用人单位,涉及建筑、行政、销售、医药、金融、科技、房产等多个行业,提供了近3400多个职位供毕业生双向选择。

下午2时许,尽管会场外下着蒙蒙细雨,湿冷的空气还是让人感觉到立冬以来的冷意,但是会场内却早已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穿梭在求职大军中,细心参观公司简介,并不时向公司职员询问有关职位的问题,都希望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记者从双选会现场了解到,应届毕业生找工作与所学专业有关,专业对口成为了学生们的首选。

“对这次双选会挺期待的,希望找到比较好的单位。”前来应聘的新闻传播专业的苏昱月同学对记者说。说到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时,在中冶十九局招聘摊位前等待投递简历的朱劲松同学表现出了忧虑:“我学的是工程造价,感觉就业压力还是挺大的。传统的建筑行业不太景气,企业都处于饱和状态了,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招聘会。”而对于工资要求,大多数的同学期望转正后月工资能在4000元左右。

此次双选会,多数企业对于应聘者不要求有相关的项目经验,对于性别也没有硬性要求,有些企业对于学生专业也没有限制。“我们公司这次招聘没有性别要求,对于专业也没有过多要求,只要你打字速度快,会讲普通话,都可以来应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负责招聘的唐敏告诉记者。“通过招聘会,我们收集简历 ,在现场简单筛选一遍,如果觉得还不错的,我们会再组织正规面试。”南京西巨电子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秀琴说。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云良 王李科]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