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七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在彭州开幕

2016-11-02 13:52: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由农业部和省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在彭州开幕。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四川省委常委、省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志,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成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出席开幕式。

孙中华为彭州市国家级蔬菜市场授牌并讲话。曲木史哈宣布开幕。李向志、罗强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据了解,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成为展示现代农业发展成果,促进农产品贸易,推动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菜博会以“绿色·生态·品牌”为主题,以唱响“四川蔬菜、天然生态”品牌,促进四川现代蔬菜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着重突出“科技创新、智慧农业、服务‘三农’、保障供给”等重点,是一次集“高端论坛、招商引资、贸易洽谈、展示展销、田园体验、乡村旅游”为一体的“绿色峰会”。省农业厅厅长祝春秀、市委常委谢瑞武、副市长刘宏葆、市政协副主席罗霞出席开幕式。

又讯 (记者 陈泳) 昨日下午,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还到蒲江县,实地考察了嘉博文土壤改良服务中心、阳光味道水果物流中心、新炉农业公司、炉坪村猕猴桃基地,调研农村改革和产业发展。市委常委谢瑞武陪同调研。

本文共1页 1
[相关:菜博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