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惟桐李少庚晋级2016年全国象棋锦标赛(个人)男子甲组八强

2016-11-08 16:00: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6年全国象棋锦标赛(个人)男子甲组昨天产生了八强,成都龙翔通讯队棋手郑惟桐、李少庚和在今年象甲联赛中代表成都队出战的苗利明均进入八强。王天一、赵鑫鑫、汪洋、洪智和黄竹风占据了另外5个八强名额。

郑惟桐在前天先和一局的情况下,昨天先手迎战江苏名将孙逸阳,原本一场和棋被郑惟桐敏锐抓住战机一举取胜,他也以一和一胜的成绩晋级八强。对阵谢靖的苗利明前天后手先下一城,昨天先手稳稳战和,同样以一胜一和的成绩晋级八强。李少庚前天先手击败钟少鸿,昨天次局他再接再厉后手再度取胜,以两连胜的成绩昂首晋级八强。

昨天下午,本届个人赛男子组八强战打响,在第一局较量中,郑惟桐先手轻取汪洋,苗利明先手战胜洪智,李少庚后手顶和赵鑫鑫。八强战第二局较量今天上午进行。

又讯 谷歌旗下人工智能围棋AlphaGo团队中的两位中国人昨天宣布,AlphaGo将在明年初复出下棋,他们团队将在近期公布更多讯息。李世石与AlphaGo大战后,众多职业棋手和棋迷对比赛结果并不服气,期待着再有职业高手挑战AlphaGo。

本文共1页 1
[相关:象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