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携手一汽大众开展技师培训侧记 培养高端技能人才服务区域产业发展

2016-12-01 21:55: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1月27日,由龙泉驿区总工会、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汽车职校)共同举办的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汽车修理工技师培训班正式开班。32位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的员工将接受成都汽车职校为期一个月的技师培训课程。由区总工会牵头,职业学校为世界500强汽车企业员工提供技师培训课程,这在龙泉驿区尚属首次。

一汽大众员工接受技师课程培训

“为企业提供技能培训,为经开区主导产业培养更多技术人才,是汽车职校应有的使命与责任。”成都汽车职校校长韦生键表示,学校与龙泉驿区总工会一起组建了专业教师团队,以高标准高要求保证此次培训的含金量。

携手500强企业 实现服务功能转型升级

“技师培训属于高端培训,需要搭建高品质的专家团队才能胜任。”何明松是汽车职校的培训部经理。他表示,为一汽大众员工提供技师培训课程,学校从今年4月就开始筹划,结合自身的优质师资团队,整合行业及社会资源,搭建了一支高水准高品质的师资团队,保证此次员工培训的师资力量。

据了解,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课程,由龙泉驿区总工会及汽车职校组建的教师团队,将根据汽车修理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以模块化的方式进行授课。“就跟搭集装箱一样。”何明松经理表示,此次培训将采用老师授课、网络平台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升受训员工的理论知识及专业技能。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毛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