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服务为本提升办学实力 特色发展彰显职校品质

2016-05-31 13:06: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5年1月,成都市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公布了首批立项建设“特色职业院校”名单,积极响应推进“产教融合、特色办学”,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铁路卫生学校、成都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四所职业院校成为“成都市特色职业院校”第一批立项建设学校。而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成都汽车职校”)获准立项建设的特色专业为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学生在全国技能大赛上表现突出           

追溯成都汽车职校的发展历程,这所经两次整合建立而成的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秉持服务为本理念,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为办学宗旨,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着力提升服务品质,学校的各项事业呈现出“动力强、后劲足”的发展态势,在短短五年时间内,迅速成为享誉全川乃至全国的职教名校。

5月22日,为期四天的2016年全国中职汽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在全国中职院校技能大赛中表现突出,斩获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其中,汽车营销项目获得“北京现代”杯二等奖,在全国64个代表队中,名列第14位;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斩获“上汽通用杯”团体二等奖、空调三等奖、个人三等奖。这是该校继今年3月在“2016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中获3个一等奖第一名之后,取得的又一瞩目成绩。“这次比赛,成都汽车职校学生获得了云贵川地区最好的成绩,学生技能水平甚至已经超过熟练工人的水准。”一位与学校长期合作的企业负责人同时也是此次国赛的评委,对成都汽车职校的参赛学生如此评价。

游波是成都汽车职校高二学生,在今年3月的省赛中获得汽车维修基本技能项目的第一名,此次代表四川参加国赛又取得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谈及获奖,这位略显腼腆的男生,眼神里透着一丝坚定。今年开学伊始,他与其他参赛同学及专业指导老师每天都泡在学校的汽车实训中心。早上七点到晚上十点,每天重复着比赛的项目训练。枯燥而单一的训练并没有让学生们退缩,他们身上体现的“敬业、诚信、踏实、刻苦”的精神,是学校“服务为本”理念的具体体现,更是成都汽车职校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品质的内在引擎。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毛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