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开区汽车分院在汽车职校成立

2017-07-02 10:32: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6月29日,“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开区汽车分院”揭牌仪式在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举行,龙泉驿区教育局、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与沃尔沃、神龙等驻区著名汽车企业代表,一起见证了这一“产教城”大融合项目的落成。

据悉,“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开区汽车分院”是根据《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产教城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经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龙泉驿区教育局、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多次磋商、达成合作意向以后成立的,旨在贯彻落实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借助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和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的合作联动,为龙泉驿区“大车都”建设提供更多优质高端的技能型人才。

据了解,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开区汽车分院成立后,将围绕专业建设、中高职融通、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实现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在教师、课程、教学资源方面实现互通互联,工职院输出高职院校的优质教育资源,结合汽车职校先进的实训操作,以及工厂的高级技师实战经验指导,全方位培养未来的“大国工匠”。

“中、高职一体化,让人才培养格局更加丰富,人才培养的层次更加多样化,学校能提供的服务项目和服务质量将有大幅度的提升”。汽车职校校长韦生键表示,学校将建设一些经开区企业紧缺专业的班级,进行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工职院大二涉及制造、总装专业的学生,将在汽车职校进行实训。同时,深度合作3+2模式,学校将招收中、高职一体化班级,5年一贯制进行人才培养,培养方案、培养项目和内容将由中职、高职和企业一起制定。为了更好地服务经开区产业,学校还将开展经开区在职员工的技能提升培训,并围绕经开区的汽车产业和成都市的城市建设进行。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谢函颖]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