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七中发布2017年招生咨询信息

2017-07-01 17:30: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天上午,成都七中发布2017年招生咨询公告,确定从今天10:30至7月4日17:00在分校区开展现场咨询工作,认真解答考生和家长填报中考志愿的一些疑问,让考生和家长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学校。成都七中特别提醒考生家长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以中考成绩为依据,选择适合的学校(校区)咨询。

成都七中还特别敦请考生和家长按时间安排到校咨询,不提早到校,不用在校门附近排队,并承诺将按程序接受各位考生和家长的咨询。该校还特别提醒考生家长注意安全,“学校周边停车不方便,请您提前做好出行的交通安排,保管好个人财物。”

成都七中安排的咨询时间为:7月1日:上午10:30—12:00,下午1:00—5:00。7月2日—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据了解,成都七中咨询地点分别为:林荫街校区(林荫中街1号)体育馆、高新校区(盛安街666号)博雅楼一楼。郊区(市)县的考生拟通过中考成绩填报成都七中,应到高新校区咨询。

考生、家长前往成都七中咨询,必须带上从成都招生考试网上下载打印的中考成绩单,以中考准考证和考生户口簿原件。

因成都市招考网10时起才能查询成绩,待成绩公布后,先自行打印中考成绩单,再到校以便咨询。

成都七中建议考生家长根据中考成绩和本人意愿,依据相应学校(校区)2017年的招生计划、历年录取位次等信息,自主选择适合的学校(校区)咨询。

【特别提醒】 考生填报志愿的用户名和密码是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唯一身份标识,一定要妥善保管,不要将用户名和密码交给他人。否则,被别人修改了用户名和密码或被他人代填志愿,自己将失去填报志愿的主动权,甚至失去填报志愿的资格。成都七中承诺不登记和收取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用户名和密码。成都市招考办只以正式填报志愿阶段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为准。

考生填报志愿的用户名和密码,若有遗失或不慎被他人篡改,考生本人可凭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区(市)县招办提出书面申请找回。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七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