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七中学唐皓轩入选2019年生物奥赛国家队

2019-02-21 16:28: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日,根据学科竞赛网消息,2019年生物奥赛国家队(IBO)4人名单正式出炉。记者从多渠道了解到,成都第七中学唐皓轩入选了国家队!

此次国家队名单分别有:湖南师大附中的彭凌峰、成都市第七中学的唐皓轩、郑州外国语的孟昱与长沙市雅礼中学的黄奕远。

据了解,成都七中生物竞赛成绩无论在四川还是全国都很优秀,多人入选省队、国家队的同时,历年来也产出不少学子获得国际金牌。

而至于如何才能入选国家队,据介绍,2019年2月14日—16日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在北京大学举行了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国家集训队选拔,共有50名选手参加此项选拔活动。选手分别进行了理论和现场测试,成绩前20名的选手进入实验考试和面试。其中,集训选拔总成绩中各部分T值所占比例为:全国生物学竞赛总成绩占10%,冬令营理论考试成绩占30%,冬令营实验考试成绩占30%,现场测试占10%,冬令营面试成绩(包括英语部分)占20%。经过上述考核后,对各项成绩进行T-score计算后,按总T-score排列名次,确定前4名选手出国参加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七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子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