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七中学生联手出音乐专辑《静海》 其中两位学生还保送了北大

2017-10-26 10:40: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学霸与音乐邂逅,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近日,一张名为《β静海》的音乐专辑,刷爆了成都七中师生的朋友圈。这张专辑从写词、谱曲、编曲、录制,均由学校的四名高中生完成。而且,两名主创人员在今年8月举行的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奥林匹克赛中获金奖,均保送北京大学。

四名学生共同演绎《静海》

招人

歌手大赛冠亚军加入

25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了这些学生。主创人员兼队长——伍修毅是一名高三学生。17岁的他,在今年8月全国中学生生物奥林匹克赛中获得金奖,并顺利保送北京大学元培学院,此次邀约同学参与专辑制作,除了机缘巧合,更多的还是圆自己心中多年的音乐梦。

要出专辑,找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是首要任务。首位合伙人是其同班同学伍子睿,两人同为保送北大的学生,默契十足,而与团队其他成员的结缘,则来自学校举行的一场歌手比赛。

2016年,成都七中一年一度的曦之声校园歌手大赛拉开帷幕,一位名叫刘仟雅的女生凭借一首《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拿下当年的冠军。“我知道就是她了。”伍修毅说。

在2016年的比赛中,获得亚军的刘书池以优秀的低音唱腔,同样引起了伍修毅的注意,赛后,他辗转找到两位“实力唱将”,邀请他们加盟专辑的制作。人员集结完毕,一张独立原创专辑也进入了紧张的筹备中。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七中]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许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