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完成热滑试验全线基本具备行车条件

2016-12-17 23:44: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地铁建设分公司昨天宣布,12月15日17时36分,4号线二期东延线“热滑”试验提前一个多月顺利完成,标志着4号线二期工程全线完成“热滑”试验。

据介绍,成都地铁“热滑”试验主要是验证正式用电客车受电弓与接触网的弓网关系,验证直流系统电气参数以及轨道、限界与电客车的配合关系,把好行车安全第一关。同时,也作为屏蔽门、区间装修、照明等各专业满足行车条件的阶段性检测,为后期运营提供便利。4号线二期东延线正线和停车场累计线路长约29公里。在该线路范围内,热滑电客车按限速要求先后以低、中、高速反复行驶,进行验证,结果表明列车行驶平稳,弓网关系受控正常,轨行区各专业合理匹配。

热滑电客车按限速要求反复行驶,进行检验 

“东延线高架段与在建的成安渝高速高架位置相交,制约了二期线路建设。公司通过总结4号线二期西延线工程施工管理经验,高效组织土建、轨道、装修、机电等各专业,反复推敲图纸和工序,主抓轨通、热滑保行车等关键节点,要求参建各方实施各作业面‘人停机不停’,并采用多专业无轨测量施工、疏散平台多专业交叉工序样板、钢穹顶施工全包罩等方法有效拓展了作业面。”成都地铁建设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该公司的精心组织和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实现了两座高架车站钢结构穹顶迅速完工,屏蔽门提前完工,确保了轨通、电通、热滑等节点提速。同时,该公司不断采用创新管理手段,通过采取隐患排查系统上线、深化轨行区管控、深化和推广BIM应用、加密现场和第三方抽样检测等手段,不断提升工程质量和安全水平。

此次热滑的完成标志着4号线二期工程全线基本具备了行车条件,全面联调联试即将铺开。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地铁4号线]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袁弘]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