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2日开通试运营

2017-06-01 09:09: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地铁7号线、10号线一期年内开通 成都地铁运营里程将达179公里  

核心提要

■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将于6月2日上午8:30正式开通试运营,4号线二期工程在一期工程的基础上,向东延伸连接龙泉驿西河镇,向西延伸连接温江城区。

■地铁4号线二期开通试运营的运行时间为6∶10—22∶50,单程运行时间约为69分钟,最小行车间隔3分10秒。

■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线路全长约21公里,分东、西延伸线,共设14座车站。

4号线二期要开通啦!明日起,成都市民就可以坐着地铁直达温江了。

凤溪河站呈现出“渔舟唱晚”的景象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经市政府批准同意,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将于6月2日上午8:30正式开通试运营。这标志着温江组团和龙泉驿西河正式步入半小时轨道交通圈。

据了解,4号线二期工程在一期工程的基础上,向东延伸连接龙泉驿西河镇,向西延伸连接温江城区。该工程开通后将会进一步完善4号线作为东西向轨道交通骨干线路的功能,有效缓解成都东西向客运走廊的交通压力,推动城市空间结构的优化,给沿线居民带来更为便捷畅通的出行体验。

关键词:站点设计

东西延线共设14座车站 车站装修凸显地域文化

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线路全长约21公里,分东、西延伸线,共设14座车站,西延线从非遗博览园站往西依次为马厂坝站、凤凰大街站、涌泉站、光华公园站、南熏大道站、凤溪河站、杨柳河站、万盛站;东延线从万年场向东依次为槐树店站、来龙站、十陵站、成都大学站、明蜀王陵站和西河站。其中槐树店站、凤溪河站分别与在建的7号线、17号线换乘。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地铁4号线]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程晨 胡大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