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大V“成都下水道”三套房产年入百万 成都医生接受采访回应“炫富”质疑

2016-12-07 10:59: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几天前,一条医生“炫富”的微博火了。认证为“泌尿外科执业医师”的微博大V“成都下水道”在网上晒出新买的一万多元一件的羽绒服,惹来热议。一些网友质疑,一个执业医师为何花钱如此大手笔,还有人认为,身为医生如此炫富恐不妥。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凭本事吃饭,没什么好喷的。

次日,该医生不畏争议,又晒出了自己的收入身家。昨日,该微博博主、成都某三甲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任黎明接受了成都商报采访,回应质疑。

微博大V“成都下水道”晒出的照片

谈消费

有三套房,每年买衣服花销超20万

记者:为什么要晒一件上万的羽绒服?

任黎明:这个牌子价格一直都很高,还不一定买得到,正好朋友可以打折,我就晒了一下。

当时我还参加一个以前患者的80岁生日,是一个退休10年的官员。因为手术,两家人的关系走得很近。后来有人就评论说,换了是农民呢?我觉得这是对纯粹感情的一种亵渎,就又发了一条穿Prada的照片。

记者:你平时的消费水平如何?

任黎明:我确实喜欢买衣服,每年在这上面的花销超过20万,我认为这是一种生活方式。

我有三套房子,第一套,目前居住的市区房;第二套,峨眉半山,独栋二楼,100多平米;第三套,东莞松山湖98平米的精装房。我最近还在成都天府新区一带考察,准备购置我的第四套房。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医生]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蓝婧]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