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客运网”买车票去上海结果上了歪大巴 交委:车票网售平台只有一家

2016-02-22 09:26: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7日下午,周女士在网上搜索“成都至温州网络购票”关键词,找到了这家名为“客运网”的购票网站。

“这家网站看起来很正规,票价也便宜一些,”随后,她通过在线支付,缴纳了100元定金,预订了19日成都开往温州的车票。支付定金后,周女士收到一条“客运网”发来的信息,称订票成功。第二天早上,她被面包车转运到了这辆“歪”大巴上。

“客运网”的确认短信,看起来很正规。

和周女士一样,不少乘客也是用这种方式,上了这辆歪大巴车。而大巴司机向他们出具的,是一张“成都市(浙江)超长客运定票单”,并不是正规汽车票。

周女士等人很纳闷,怎么一上车就被查出是“歪”大巴,“这个网站是不是假的?”乘客们议论纷纷。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汽车票]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