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客运网”买车票去上海结果上了歪大巴 交委:车票网售平台只有一家

2016-02-22 09:26: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起底“客运网”:与车主合作,上线才两周“联网售票正准备申请”

19日下午,记者根据乘客们提供的网址(http://m*keyun. **/),登陆了这家名为“客运网”的购票网站。

在网站上,登录者可以选择出发城市、目的城市和出发日期,可以凭借手机号注册会员登录。记者拨通网站客服热线得知,如果要购票,需通过在线支付的形式,先预交100元押金。

订票成功后,网站会发送一条订票成功的短信到乘客手机上。在大巴车发车前,会有人和乘客进行联系,进行接送。

21日下午,记者再次拨通客运网客服热线,表明记者身份,询问“歪”大巴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客运网是2016年春节后才开始运营的,公司驻地在成都,主要做成都发往外省的汽车客运车票代售,上线时间不到两周。

据他介绍,客运网是通过和大巴车主进行合作,由车主给予优惠价格,再由客运网代售车票,“车主承诺要给乘客出具机打发票,并且在站内乘坐正规车的。”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汽车票]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