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客运网”买车票去上海结果上了歪大巴 交委:车票网售平台只有一家

2016-02-22 09:26: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具体的车票、乘客上车都是车主负责,我们没涉及。”对于19日“歪”大巴被查一事,他表示并不知情,“可能我们监管有点问题。”他还表示,目前客运网还未与各大车站和行业主管部门合作,“准备大年十五后,正式向官方提交文件,申请参与联网售票。”

针对“歪”大巴一事,他回应称,“已经将成都至上海的线路关闭。”

目前,成都乃至四川的网络售票平台,到底有没有这家客运网呢?

记者从新南门、五块石等车站了解到,目前成都汽车售票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在车站售票窗口直接购买,另一种是在四川汽车票务网在线购票,对于“客运网”这一购票网站,车站客服人员均表示,从来没听说过。

四川汽车票务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成都乃至四川的汽车网络购票平台,仅仅只有四川汽车票务网一家,并没有其他网站能够网络购票。

成都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也提醒广大乘客,一定要选择官方认可的购票渠道购票,以免上当受骗。

提示/

春运返程高峰 务必乘坐正规车辆

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时下正值春运返程高峰,选择汽车出行的旅客越来越多,不少非法营运车辆也窜了出来,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已全城出动,确保道路交通秩序良好。

该负责人也提醒广大乘客,正规运营车辆维护状况较好、乘客上车均通过安检,安全性能高。与此对应,非法营运车辆维护保养差,无安检措施,一旦出现交通事故,保险理赔也恐难以履行。

该负责人呼吁,为了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乘客们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票乘车,抵制“票串串”和非法营运车辆。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汽车票]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