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五块石一银行疏忽多给900元 市民主动还钱却招非议

2016-03-17 14:05: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谈珂将这笔钱归还银行

“如果哪天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不管发生在谁身上,周围的人都能看到这种行为背后的一种诚信,少一些功利的判断和分析。”

15日,成都市民谈珂到五块石一家银行柜台取了4.9万元钱,没有数钱就走了,随后在把钱寄给家人时,发现多了900元。虽然他从未想过占有这900元钱,但没想到,这多出来的钱,还是给他带来了烦恼。主动还钱,银行让他自己送过去;主动还钱,有人说他“傻”,有人说银行会查,有人还说不还要坐牢,这些议论让谈珂心里很不舒服。

他告诉记者,希望把自己的亲身经历让更多的人知道,要反驳那些笑他傻的人,也想证明自己的初心并非旁人所说的那样,而只是单纯出于诚信的一个举动而已。

诱惑

取钱时银行多给了900元

昨日,当身边的同事和谈珂说起银行给他多取了900元现金的事时,他选择了闭口不谈。之所以不愿提起,是因为从前日下午事情发生到昨日上午,周围人的声音让他感觉不舒服,“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银行]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逯望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