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年C55创业苗圃揭牌 青羊将成光谷咖啡战略要地

2016-03-22 23:34: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3月15日,《成都市创新型城市建设2025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发布。《规划》充分评估成都未来在国内国际中的地位和作用,依据现有发展基础,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及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提出了“把成都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的目标定位。

三天后,在由青羊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2016创业硅谷行主题分享会上,刚从美国硅谷考察回来的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和与会的百余位创业者分享了他受邀前往硅谷,学习硅谷先进创新创业理念的心得,探讨了借鉴硅谷的发展经验,为区域转型发展增添创新动力等热点话题。同时,宣布青羊光谷创业咖啡·青年C55创业苗圃正式落户本次分享会举办地——青羊区长发街55号。

锐意创新无止境,矢志创业我为峰。当成都以“创业之城,圆梦之都”的城市新形象引得全球关注,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创业人才在此为梦筑巢之际,在位于市中心的青羊区,一场创新创业的浪潮正以前所未有之势为这片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土地注入着全新的发展动力。

希望见证青羊成为成都的“硅谷样本”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后,持续优化经济结构、增强经济增长内生动力的重要抓手。而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就要充分发挥市场的决定性作用和政府深化改革的动力作用,构建一个积极而宽松的创业环境。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众创空间]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