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白酒产业创造力高峰论坛在邛崃市举行 论道酒业改革转型

2016-03-23 17:25: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在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在蓉举办前夕,“2016中国白酒产业创造力高峰论坛”在邛崃市举行。这也是继去年“白酒产业创造力高峰论坛”在中国白酒原酒之乡——邛崃成功举办之后,白酒行业领导、产销专家与全国酒企代表再次汇聚邛崃,共商白酒产业发展大计。

据悉,此次高峰论坛活动由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成都市博览局、邛崃市政府指导,邛崃市酿酒协会、四川邛酒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本次高峰论坛以“互联网+助推酒业改革转型”为主题,6位白酒领域相关专家就“白酒供给侧改革”“白酒产业如何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实体经济2.0时代”等话题展开讨论,共同探讨中国白酒产业如何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共谋未来白酒产业的健康发展之路。

作为成都市布局的唯一白酒产业集中发展区,邛崃已有金六福酒业等26家名优白酒企业入驻发展,拥有“中国最大白酒原酒基地”“中国白酒原酒之乡”“邛酒国家地理保护标志产品”诸多殊荣。

“受宏观政策和市场因素的影响,白酒行业步入深度调整期,邛崃作为白酒行业的重要基地,受到行业整体发展形势的影响,邛酒企业出现产销下降、库存增加、融资难等一系列问题。”邛崃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适应白酒行业发展新常态,促进邛酒产业“二次振兴”,该市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积极打造邛崃原酒基酒品牌,大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本文共1页 1
[相关:白酒]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洪 李颖]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