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含东方韵味浓香白酒,赛池国潮系列锦鲤浓香新一代

2022-07-13 16:23: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翻看旧时记载,我们的祖先在鲤鱼身上寄寓了许多美好的希冀和憧憬,现代锦鲤虽非诗句中描述的“鳞光闪耀的鲤鱼”,但由于对鲤鱼的美好寓意,“锦鲤”也被现代中国人赋予了吉祥富贵的象征。当传统与现代、典故与时尚融合交汇,川酒集团赛池国潮系列——锦鲤横空出世,留给世人惊鸿一瞥。那么,锦鲤成功在哪里?

一、品质背书,走好酿造之路的每一步

在如今消费品“国潮化”的时代背景下,川酒集团赛池酒选择厚植中国传统酒文化的土壤,始终坚持北纬28°宜宾核心产区酿造,以传统五粮浓香型工艺为基础,采用入窖固态法酿造的传统工艺,川酒集团目前拥有30年以上窖池2万余口,所酿之酒醇厚、丰满、味感清晰。从选粮,蒸粮,糖化,发酵到蒸馏,酿酒的每一步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保障了酒体品质一如既往,荣获了多项生产技术专利。

据悉,川酒集团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目前,已集聚众多白酒行业专家,并与众多科研院校和国内外知名品牌服务机构紧密合作,组建了以川酒研究院为中心辐射点的“四会一院”,融合多方优势资源,为赛池酒提供了重要支撑,全面提升了赛池作为浓香新秀的匠心品质。

赛池国潮系列在保持品牌传承性设计的基础上,用传统新国风元素的美赋予了白酒更加独特的意义,选用象征着一切好运圆满的文化符号“锦鲤”作为视觉形象,祥瑞而不媚俗,成功引领了“新”“美”“浓”“香”的新中式白酒文化趋势。

二、感悟匠心,实现酒文化的美学迭代

产品信息:香型:浓香型,净含量:500ml/瓶,酒精度:42%vol、52%vol,应用场景:商务宴请、商务接待等高端消费场景。

国潮·锦鲤在产品外形设计当中将新中式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以“圆”做瓶,呈现的是对团圆、圆满的美好祝愿。绿金色的扭盖,顺应了新一季色彩搭配的趋势,打造出植根于骨髓的贵族韵味,诠释了一种自然奢华的新现代古典风。瓶身采用了精美的浮雕刻画工艺,将“赛池”二字用书法体揉入画面之中,一尾眉目笑意、力争上游、红红火火的锦鲤承载着所有的“吉祥好运”,从海天一线中跃池而出,更是蕴含着吉祥如意、生生不息的美好寓意。瓶底巧妙留白,营造整个瓶身“上重下轻”的视觉焦点,神秘雄浑、大气庄重。

赛池以美学与创意,生动展现了川渝千年文化灿烂的同时,也将吉祥圆满的美好寓意融入到美酒琼浆中,用于宴请宾客、商务接待,既能饱含自己浓浓的祝福之意,也能彰显对方身份,让对方感觉到尊重和自得,能最快地融化彼此的社交坚冰,是商务宴请、接待宾客的绝佳选择。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高端型浓香白酒,绵柔醇厚、浓而不艳的口感和奢华高级的质感,都能不断刷新浓香酒给你带来的惊喜。

三、抱诚守真,瞄准目标市场,明确品牌定位

“川酒赛池,浓香新秀”,作为浓香白酒界的后起之秀,赛池国潮系列的设计团队,从品牌故事到产品卖点,从酒体到包装,从营销策略到执行要求,都进行了多轮的探讨、调整精进,用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态度来确保赛池国潮的成功。

除了品质上的优质硬核,赛池始终深耕市场,不断进行“酒中美学”的突破和创新,定位高品质、高颜值、高端的浓香酒,瞄准千元上下这一市场扩容趋势明显的价格带,以特色化、审美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打造差异化亮点,为新时代中国白酒做出了新的贡献,实现与竞争对手的错位布局,更容易赢得强劲增长速度和增长后劲。

“品质是浓香白酒的根。”如今,赛池国潮系列的火热上市,赛池相关负责人称,下一步,赛池仍会在浓香酒领域做深做实,出彩出新,把控好每一步酿造工艺,坚持始终如一的工匠精神,让新中式美学和白酒产生更加激荡人心的碰撞。

本文共1页 1
[相关:白酒]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