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林南支路一小区业主拒交6天152元车辆临停费 物业锁车不让走

2016-06-12 10:18: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因为152元车辆临时停放费,业主孙先生和小区物业“杠上了”。

5月份,孙先生在小区临时停车位上停了六天车,物业要求他缴纳152元临停费。他觉得太贵不愿交,“我车子停放期间被擦挂,物业不仅不负责,还要我交钱?”双方互不相让,甚至出现业主要开车出小区,被物业拦下锁车的一幕。

孙先生展示物管人员10日锁车的照片。

业主说

临停费涨了,没缴费遭遇锁车不让出

孙先生是绵阳人,在成都双林南支路一小区有一套住房和一个车位。他平时在绵阳工作,很少到成都来,房子和车位平时都是女儿在用。孙先生称,每次来成都,他都把车停在临时车位上,每天缴费5元。6月10日,孙先生开车走到小区大门时,却被保安拦了下来,“保安让我先交清停车费,才能出小区。”

保安算下来,孙先生需要支付152元停车费。“这么贵?”孙先生并不认可这笔停车费,坚持不缴费,双方争执之下,物业方面干脆拿来一把地锁,就地把他的车子给锁住了。无奈之下,孙先生只得把车子开回地下车库。

11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在该小区见到孙先生。他说,他5月8日驾车来成都,到5月14日开车出去办事,保安告诉他停车6天需要交152元临停费。而他则拿出由前任物业出具的停车卡说,以前都是统一收费5元一天。“本来只交30元,新物业刚入住就涨价?152元,涨得也太多了嘛。”

他还说,我的车在小区停放期间车尾被擦挂,物业应当负责,“我问了修车的师傅,修好要四五百,物业不仅不给我修车,还让我交停车费,我肯定不同意。”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物业]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智 刘陈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