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个免费男幼师班面试首日 仅一名男生应试

2016-06-21 09:56: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日,在位于江油城区的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拿到中考成绩的初中毕业生陆续前来面试。在参加面试的人群中,今年15岁的男生谢佳源特别显眼。见周围全是女生,谢佳源感到有些害羞。在姐姐的鼓励下,他才来到报名点填报个人信息。

男幼师“紧俏”

每年仅毕业10余人 实习期就月薪5000

谢佳源今年中考成绩455分,这个成绩在绵阳只能读一所一般的高中。由于家里有几个亲戚在幼儿园工作,全家对幼儿园的情况比较了解,非常支持谢佳源报考幼师专业。“即使读高中,也很难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还不如让他读幼师专业,将来工作和待遇都有保障。”谢佳源的父亲谢顺发说。

谢顺发的话得到了四川幼儿师专学前教育二系副主任秦莉的认同。“现在江油只有一个在编男幼师,而且还是后勤工作人员,你可以想象现在缺男幼师的程度有多严重。”秦莉说,“我有一个今年毕业的男学生,实习期工资就四五千,现在转正月收入五六千。”

得知四川幼儿师专将招收免费男幼师的消息后,秦莉的电话成为一些幼儿园的“预订”热线。“全校5000余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中,男学生不足百人,每年毕业的男幼师仅10余人,他们还没毕业就被知名的幼儿园抢走了。”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男幼师]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邹俊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