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个免费男幼师班面试首日 仅一名男生应试

2016-06-21 09:56: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制定专门培养方案

免费男幼师面试将持继到7月5日

上午10点30分,经过一会儿的情绪调整,谢佳源走进了面试场。“你为什么选这个专业?你喜欢哪些运动?如果小朋友哭了,你怎么逗他笑?……”面对主面试官范高武抛出的一个个问题,谢佳源从容作答,“我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我喜打乒乓和打篮球,如果小朋友哭了,我可以做鬼脸逗他玩……”

经过问答环节、唱歌、做广播体操,面试组认为,谢佳源唱歌不跑调,身体协调性好,具有幼师的培养潜质。最终,范高武在面试成绩单上填下了“合格”。接下来,谢佳源还要在网上填报志愿,最终是否录取将按所有报考考生面试+中考成绩综合排名录取。

6月20日面试首日,四川幼儿师专共有53名绵阳本地考生报名,其中男生仅3人。在参加面试的37人中,仅有谢佳源是男生。“现在省内只有绵阳才公布了中考成绩;许多人可能还不知道我们在招免费男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二系副主任秦莉表示,从每天接到各地的咨询电话来看,接下来会有更多各地的考生前来面试,面试将持继到7月5日结束。

为办好全省首个免费男幼师班,学校做了精心的准备,专为该班制定了专门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计划,加强男幼师在体能、逻辑思维、信息化技术等方面的培养,培养适应现代幼教发展需要,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管理实用类人才。“在实际教学中,我们将调动全校的优秀师资参与男幼师的教学。”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男幼师]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邹俊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