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建设先进制造强省 四川扬帆起航

2016-07-11 15:17: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起步于 “一五”和 “三线”建设时期的四川现代工业,再次向一个崭新的目标进发——

在去年下发《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的基础上,四川省将在7月12日召开高规格的先进制造强省建设推进工作会,大力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力争率先建成西部制造强省和“中国制造”西部高地。

这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四川省经济领域的一次盛会;是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建设先进制造强省”战略决策的落地生根;是四川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机遇,推动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迈进的新号角;更是四川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关键时刻,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又一实践。

建先进制造强省 四川扬帆起航

建设先进制造强省,四川怎么看?怎么干?

看国际 新的变革拉开序幕,制造业迎来发展新趋势

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机器人、工业互联网、工业云、分享经济、虚拟现实……这是一个快速变化的世界。如今,制造业发展不能再抱守传统的方式,制造业发展新的变革已在世界范围内拉开序幕,颠覆式创新风起云涌!

“工业4.0”描绘的是这样一幅蓝图:未来工厂里,人类、工件和生产设备彼此通信,生产线将实现全面网络化并自主控制生产过程,不仅显著缩短研发周期、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减少资源使用,使经济效益最大化,最核心的是从大规模批量生产,转向对个性化需求的满足。

不妨走进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生产研发基地感受“先进制造业”。

本文共9页 123456789
[相关:中国制造2025]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董洲]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