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熄火”25分钟拿致歉信当迟到证明你老板认不?

2016-07-26 11:59: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5日早上,一大拨成都上班族集体迟到了!原因是他们都赶了成都地铁1号线。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获悉,7月25日早上8时25分,成都地铁1号线站内突发供电故障,导致列车发车间隔延长,多列车辆临时停车并启动车内应急照明。8时49分,故障排除,地铁恢复正常运行。

与此同时,成都地铁首次全城发放“致歉信”,上班迟到的市民可在各个地铁站领取,作为向单位提供“有因迟到”的证明。此外,在故障期间购买的车票,可以退票。

25日早上8时25分,成都地铁1号线站内突发供电故障,导致地铁暂时停运。

成都地铁致歉信。

地铁站排起了长队。

突发故障

地铁停电,车厢变“蒸笼”

和往常一样,早上8点15分左右,杨先生走到倪家桥站坐地铁上班。“我看到很多人在排队,安检人员不准人进去。”杨先生告诉记者,安检人员告诉他,地铁暂时可以北上,但不能南下。由于每天搭乘地铁上下班,杨先生对地铁很信赖,于是决定再等待一会儿。

在排队约7分钟后,他顺着人潮挤到了地铁站里。一辆北上的地铁到站,他赶紧走上去。但让他疑惑的是,地铁不断开关门,但就是没有开动的迹象。车上不断广播“临时停车,请乘客不要随意动车上的装置”的提示。这时候,有性子急的乘客耐不住了,杨先生看到,不断有乘客往地铁站外走,改坐公交车或打车去了。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地铁故障]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刘秋凤]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