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华西第二医院产科近日专门发布提示出生证这样办

2016-08-23 10:29: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对于在华西第二医院迎接新生命的新妈妈、新爸爸们来说,孩子的出生证如何办理、需要哪些证件,却不是每个人都清楚,不少人跑过冤枉路,耽误了时间和精力。为此,川大华西第二医院产科近日专门发布提示,提醒广大市民办理出生证时,一定要注意相关事项。

首次办理

1、时间:每周一至周五,8∶30—11∶30,14∶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需要证件:成都市《出生医学证明》首次签发登记表;婴儿父母双方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委托书,如母亲本人不能亲自办理,便需要填好医院提供的委托书。受委托人必须出具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前未办需补办

1989年11月以前出生的,在华西医院病案室办理。1989年11月至1996年4月前的,在华西第二医院病案室办理。1996年4月以后的,在华西第二医院窗口办理。需要带的证件和正常办理出生证明的证件及流程一样,如母亲出院证遗失,请先到病案室复印出院证明及婴儿出生相关记录。

遗失补办

补发《出生医学证明》只适用于1996年4月1日以后出生的新生儿。带上母亲有效身份证到病案室复印资料,然后到门诊二楼出生证办理处查询核实盖章。最后带上小孩父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小孩及小孩父母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到武侯区妇幼保健院办理补发。

注意事项

1、如果父母其中一人是临时身份证,需提供双方户口本和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2、如果父母其中一方为外籍者,需提供其有效护照,其姓名可填写中文或英文,其他信息填写中文。“新生儿姓名”栏填中文或者英文。

3、如只能提供军官或警官、士兵证等,请单位证明此证和某身份证号属于同一人,并签字盖相应部门鲜章。

本文共1页 1
[相关:华西第二医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