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华西第二医院锦江院区6月开业 将全面启动线上挂号缴费服务

2018-05-31 14:24: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天记者从川大华西第二医院获悉,备受关注的华西二院锦江院区即将于6月29日举行开业仪式,门诊开诊的时间预计为7月2日,也就是开业一周后的星期一。昨天,华西二院正式发布了锦江院区的线上挂号、缴费指南,将来市民去新院区看病,只需要点一点手机,就能实现挂号、缴费,从而节约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锦江院区投入使用后,将推出线上预约挂号服务。市民只需要关注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微信公众号,在诊疗服务中,点击“挂号/特色门诊”,选择锦江院区,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预约挂号了。在系统上,用户可以看到每位专家的余号,在选好专家、确认就诊卡后,进行缴费即可完成预约挂号。

除了线上挂号之外,在线支付也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目前,新院区的在线支付分医保支付、微信支付和扫码支付三种,医生开出的检验检查、药品处方等,都可以通过在线支付来完成。其中,医保支付需要用户在“个人中心”里点管理就诊卡,绑定社保卡,即可开通医保支付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在线支付功能,用户需要先完成微信支付账户的实名认证,确保支付账户里(医保账户、微信绑定的银行卡账户、微信钱包)有足够资金。同时,要确认微信号已经绑定本次就诊人的就诊卡。

本文共1页 1
[相关:华西第二医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甦]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