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文明旅游进社区 未来4月活动不断

2016-09-15 13:28: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带动全社会文明旅游意识,昨日,“文明旅游进社区”大型社区互动宣传活动在成都市金牛区黄忠文化广场正式启动。30余家景区、100余家旅行社及旅游相关部门参与其中。活动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旅游局主办,成都旅游协会承办,各区(市)县文明办、成都日报协办,将持续至12月份。

本次活动围绕“文明旅游 你行 我也行”主题,从昨日启动开始,将持续4个月的不间断互动宣传,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有力带动全社会的文明旅游意识。

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现场

2015年,在市文明办、市旅游局等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成都日报发起了首届“文明旅游进社区”大型系列宣传活动。针对市民旅游出行中存在的主要不文明行为,向境内外展现成都市旅游业守法、文明、环保、理智、智慧的全新形象。

在昨日活动现场,设有旅游法律法规、旅游交通、旅游景区等文明义务宣传台,旅游、保险、法律等专业人士悉数到场,免费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同时,文明旅游义务宣传员招募活动火热开展,有心为文明旅游贡献自己力量的市民积极加入。此外,现场还专门设立有宣传展板、巨幅签名墙,供市民更好地了解文明旅游相关知识,留下自己的愿望。在文明旅游特色舞台节目中,到场市民还可参加文明旅游知识问答。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文明旅游]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杜毅 魏武]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